浅暮°

本人二次元动漫粉一枚~不过现在主粉孤独摇滚

【孤摇文/主波喜多】悲执遗忘的时空扭转(1)

☛此文以虹夏为主视角,不过主cp是波喜多,主题是虹夏穿越时空拯救波喜多

☛结局是he!前面虽然有些刀,但后面绝对保甜的!(凉我对不起你,让你在这篇文里做陪衬了…别打我😥😭)

☛其实这篇文我借用了一些一部叫《命运石之门》的番里的设定,所以看过石头门的各位肯定觉得很多情节很熟悉了。标题也是很有石味的(怎么感觉我好像在安利石头门233)

☛会有些许ooc,而且剧情后面有些离谱了,大家看个乐子就好😊😉

☛篇幅不长,只有近2万字,我会一天发一章,一共九章

(其实感觉我写的还是比较像小圆里的情节)

  

  话不多说,开始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“嗯~~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啊~~”

  伊地知虹夏慵懒地从床上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,清醒了一下自己的神智。今天是周六,她比平时多睡了一会儿。

  阳光照进屋里,窗台上盆栽的倒影映在地上,显得无比温暖祥和。

  虹夏看着自己屋里的四周,自言自语道:“今天又要去姐姐的繁星店里打打工,然后为自己乐队的梦想进发啊~”说完她站起身,把被子叠好,穿好衣服,去了卫生间开始洗漱。

  拿起杯子和牙刷,虹夏一边看着镜子,一边刷着牙。

  

  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好一会儿。突然,虹夏脑子一闪,一段记忆出现在了她的脑海中。

  一个粉头发的长发女孩,穿着白色的上衣,粉色的半长裙,正站在高楼的高台上,眺望着远方,风吹着她的头发和裙子,在风中飘拂着,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。

  这个粉发女孩没有回头,看不清她的脸,虹夏看到的,只是她的背影。

  

  “你是谁……”

  虹夏又自言自语起来。

  怎么自己脑袋里突然出现这段记忆了,自己没有过这个经历吧,我认识过粉头发的女孩吗?…

  虹夏很是疑惑不解,但她刷完牙后也不再去想这事了,洗漱完简单吃口早饭就出发去繁星了。

  

  打开繁星的门,走到里屋发现桌子旁,凉正坐在那里,好像在静静地等着她一样。

  “哟,凉,这么早就来了。”

  “嗯,一直在等着你。”

  虹夏把随身携带的包放下,坐在凉旁边的椅子上,说:“我们今天要好好考虑下接下来我们的乐队该怎么办下去,现在只有鼓手和贝斯手,还缺吉他手,主唱等。唔…在这里打打工应该有钱能买乐器了,然后就是宣传,看谁愿意加入我们乐队——、”

  凉突然动起口来,说道:“虹夏,那个,我最近花销太大了,都吃草为生了,可不可以先……”

  虹夏立刻把手伸进兜里,之后拿出两张直直的钱票,放到了凉的桌子那边,“想找我借钱对吧?我只能给你这么多了,拿着吧。”

  凉拿起钱,窃笑一般地把钱放进口袋,就好像有种,偷到了钱很得意的样子。

  凉总是突然这样啊,我都习惯了,哎。

  这时,虹夏的姐姐星歌走过来了,她对她们喊道:“喂,你们怎么还在这儿坐着,快去招揽客人。”

  两人赶紧站了起来,快速走向饮料区前台,走的时候虹夏还念叨道:“姐姐真是的,这么凶干嘛。”

  

  她们两个娴熟地拿起杯子,接上饮料,从容不迫地递给客人。就这样一直干了一个小时左右,星歌突然向她们走过来,问道:“你们的乐队,什么时候处理好?都这么久了。”

  虹夏答道:“我们现在还在想办法宣传中,目前还没人愿意进入我们乐队。不过,我想过了,如果再有人愿意加入我们了,我决定把我们乐队叫做‘纽带乐队’。”

  

  诶?

  我怎么会想出这个名字的。

  星歌听到后表情有丝变化。但她的表情随即又变了回去,说道:“这么简单的名字啊,你们尽快吧,我可还要在这展演厅里好好给你们的表现指点指点。”说完她就转身离开,去忙自己的事了。

  “姐姐真是傲傲傲傲傲傲傲傲…娇啊!”虹夏已经不止一两次这样说过她姐姐了。

  

  又几个小时过去了,该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了。她们招揽了半天客人,身心也都很累了,决定先回去歇会儿了。

  走之前,凉对虹夏说道:“你给我的这钱,我决定去给学妹买乐器了,如果她能学好,可能加入我们乐队。”

  

  虹夏听到这句话后一瞬间感到丝异动。

  “说起来,凉,我从刚才招揽客人开始就觉得有些违和感,我们认识过一个粉色长头发的女孩吗?”

  凉停顿了一下。但又马上答道:“粉头发?没有,我只有你这一个朋友,也没见过你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过。”

  虹夏诧异了。她还在思考她那一瞬间闪过的记忆是什么,以及那个粉头发的女孩为什么会站在高楼的高台上,难道……她是想,跳下去……?”

  虹夏甩了甩头,告诫自己别再想这奇怪的事情了。凉看到虹夏突然甩头,问道:“怎么了?头晕了?”

  “没有没有,凉,我们回去吧。”

  虹夏说话的语气都不像刚刚那样坚定了,似是有种无力的感觉。

  凉看了看她,也没有说话,两人就先去吃饭了。(反正凉都是没表情233)

  (本章完)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