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暮°

本人二次元动漫粉一枚~不过现在主粉孤独摇滚

【孤摇文/主波喜多】悲执遗忘的时空扭转(5)

很绝望的格调……

  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虹夏喘着大气,流着眼泪,急忙打开时间机器坐了进去,再次开始调整时间和地点。这次她决定,把时间调到11点半,这样,自己就可以进入演讲馆告诉她们让她们先不听演讲了,赶快出去。启动机器,又一次迎来了失重感和扭曲感。

  不过这次有了前两次的实践,虹夏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,她不再感觉那么难受了。

  

  第三次睁开眼,虹夏看了下表,现在正是11点30分。太好了,第三次穿越也成功了。虹夏走出机器,发现这里是离演讲馆只有200米的地方。真好,时间早距离也近,这下肯定能救得了她们,阻止悲剧发生了。于是她跑向了演讲馆。

  跑到演讲馆5楼波奇和喜多听演讲的房间的门口,她轻轻地推门,却发现门打不开,是锁着的。虹夏疑问了,怎么门是锁着的,不让外人进吗?

  “嗨~~~?能开一下门吗?我有点事情要进去。”

  可是没人回应虹夏。

  这时门外走过来一个人,看到虹夏后,她跟虹夏说道:“喂,你在这里干什么,没有事不要在这里逗留。”

  虹夏听到有人跟自己搭话,回应道:“你好,你是管理人员吗?我想进讲座房间里面找两个朋友,可以吗?”

  “没看见锁着门呢吗?演讲期间不能有任何人进出。”

  虹夏感觉迷惑了。

  哪家演讲馆还会在演讲时锁着门不让进出的?

  但她也没法硬刚,只好说些请求的话了。

  “拜托您通融一下,我真的有急事要找一下我的两个朋友,不然会有很严重的后果的。”

  “我看不出能有什么严重后果,你等演讲结束后再来吧,还有半个小时就结束了。”

  虹夏听到这话后直接急了。

  “半个小时怎么能行!那时就会起大火了大家全都逃不了了!”

  

  此时空气突然寂静了。连这个管理人员都不开口说话了。

  “大火?你怎么知道会有?难不成你能预知未来?”

  虹夏也沉默了。她不能把自己坐时间机器回来的事告诉别人,不然,很可能会引起时间悖论等更严重的后果…

  “我…我知道这里的电路都老化了,而且漏电保护措施也不太好,很有可能一会儿就会漏电烧起火来的…”

  “你在瞎说什么!这里电路好好的从来都没出过事,别在这里没事找事了。”说完这个人就想轰走虹夏,让她离开这里。虹夏也一直在请求,可根本不起作用,最后她还是退到了演讲馆外。

  

  为什么啊。

  为什么还是这个结果啊。……

  她在外面盯着演讲馆直愣神。很快,就到了正午12点,黑烟又从馆里冒了出来,熟悉的火光再次布满了整个演讲馆。

  但此时虹夏还是默念道:“不行,我再进去一次,一定要把波奇酱和喜多酱救出来!”

  她又逆着火冲了进去,走到一楼熟悉的地方,发现依旧是喜多正拉着波奇跑着。

  “波奇酱!喜多酱!”

  “虹夏…?你怎么在…”

  喜多话还没说完,就又因缺氧倒下了。

  波奇:“喜多酱…!!”她蹲下查看着喜多,发现她已经失去意识叫不醒了。

  虹夏跟波奇说道:“波奇酱!你赶快跑,我背着喜多酱走!”

  “可…虹夏酱…喜多酱她还背着吉他…我怕你会很累,我不能丢下你一人…”

  “不用管我,快跑!”

  波奇不管了,她内心相信虹夏。如果再不跑,三人都会葬送在这里,至少要自己逃出去再想办法救她们吧。于是波奇马上开始往外跑了。

  虹夏拉起背着吉他的喜多,用尽了非常大的力气把她放到自己背上,但她发现,真的太重了,她感到自己要不行了,她好希望此时此刻,能再来个人帮帮她,救救自己…

  虹夏真的不行了。她直接摔在了地上,背上的喜多也一起摔在了地上。后面感觉越来越灼热,很明显火焰已经非常靠近她们了。

  “不好…喜多酱…对不起,这次又没救得了你…我还是再穿越一次想想办法吧…”她痛苦地快速站起来,抹了一把眼泪赶快跑了。

  演讲馆中心大厅里,她看到了已经倒在地上的波奇。很明显,她背着吉他,而且已经吸了很久的黑烟了,用力一跑直接缺氧晕倒了。

  “对不起,波奇酱…真是委屈你了,我再来一次救你们…”虹夏哭的更厉害了,她马上跑到外面,找到了时间机器,再次进入到了里面。

  

  这次,她决定直接穿越到9点,阻止她们去演讲馆。

  调好时间后,再次迎来了熟悉的感觉…

  

  很好,现在已经回到9点了。虹夏好快走下机器,发现这里就离演讲馆100米,直接就可以望到了,真是天助她也。她跑向演讲馆门口,静静等着波奇和喜多来到这里。

  没过几分钟,熟悉的粉运动衫和

米白色裙子女孩过来了。此时米白裙子女孩正拉着失去灵魂的粉运动衫女孩,这幅场景真的见的太多了。

  “嘿,波奇酱!喜多酱!”

  喜多看到了虹夏在门口,疑问地说道:“虹夏?你怎么在这里呢,你今天不是在繁星打工吗?”

  虹夏快速说道:“之后我会给你们解释的!但波奇酱,喜多酱,你们不能去听演讲…我是说,你们还是别去听演讲了。”

  “为什么呀?”

  

  该不该把她们遭遇灾祸的事告诉她们呢…还是别了吧,会让她们恐慌的。

  “嗯…咱们今天还是一起去繁星打工吧,我和凉两个人比较寂寞,改天再听演讲吧。”

  喜多继续说着:“虹夏,可是我们都到这里了呀,而且都登记好了,这阵子也只有这一次演讲,错过了就没有了,我和一里都很想借这次机会再提升一下自己呢,是不是呀一里?”

  喜多抖了抖自己胳膊上已经瘫软的波奇,她马上就醒了过来,尴尬地笑笑,说道:“啊啊,是呢…”

  虹夏感到不便了。这可,怎么想理由阻止她们啊…

  情急之下,她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:“这栋楼里的电路都很老化了,漏电保护措施也不好,很有可能会起火,如果你们这次去了正好死在里面怎么办…”

  喜多听了后想了想,说道:“不会的,虹夏,这栋大楼一直都很安全,这么多年都没出过事,而且,那么多次都没事怎么就这次会有事呢。”

  虹夏听了后感觉无比难受。为什么,连劝说都这么难啊。

  “你们真的不能去!相信我,你们去了后会出事的…”虹夏说完话后激动到都哭了出来。

  

  “虹夏……”

  喜多过去轻轻地摩挲了虹夏的后背,柔和地说道:“放心吧虹夏,我和一里还要带回更高级的吉他技术去繁星演奏,我们还要努力成为当红乐队呢。”

  在旁边沉默寡言的波奇也开口了:“是呢…虹夏酱,你不是说过你还要实现你的梦想嘛…我们一定会回来帮你的…”

  虹夏听了这些理由后真的哑口无言了。她真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  “那我们先进去了,虹夏,你快回繁星打工吧。”

  说完,两人挽着胳膊又一次进入了演讲馆。

  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虹夏感觉异常无比痛心。怎么,我想从根源上避免这件事,都实现不了吗…

  虹夏哭的更厉害了。不行,就算穿越无数次,我也要尝试自己把她们从火灾里救出来。

  虹夏抹掉眼泪,再次跑向了时间机器,准备继续穿越。

  (本章完)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